close

嗡嗡嗡我是小倢,
難得吃完就馬上打食記,
看來我最近也晉升
乖寶寶行列

小義樓店面空間不大,
候位一律要在外面等候通知,
看到店家用心準備就覺得等待都是值得的!!!



因為客滿!!! 用餐的客人很多,
所以就沒有隨處亂怕打擾到其他人,
不過店家的擺設有義式鄉村的感覺,
左圖的羊沒仔細看根本不知道牠是
用來壓菜單的XD


Allen哥哥的現炸手工起司球
130元

剛送上來覺得好像地瓜球,
我粗心的小手一拿起來就爆漿了!!!
裡面滿滿的都是香濃的起司,
旁邊的沾醬裡面有番茄洋蔥,
沾著吃和直接吃有不同的感覺

我不喜歡吃油膩膩的東西,
所以不太喜歡吃下去油炸和起司的油膩感,
不過小熊吃得一臉滿足,應該是很喜歡的吧
(每個人口味不一樣,可以嘗試看看!!!)


Julie姊姊點的脆皮德國豬腳附的義式蔬菜湯

這碗湯有濃濃的番茄味,
而且每一口都有煮到軟爛的番茄
而且喝起來一點也不油膩有一定的水準


Julie姐姐的脆皮德國豬腳 350元

平常我不太吃豬腳,
印象中辦桌裡的豬腳都很油又有QQ的皮,
 不過這個豬腳肉質鮮嫩多汁肉汁帶有甜味
單吃就很有味道,配上旁邊的酸甜沾醬則較為清爽!!!
 (Julie姊姊還幫我解謎:「辦桌的豬腳大多為蹄膀」)


小熊的西西里漁夫燉飯
260元

看到滿滿的海鮮了嗎????
小熊看到燉飯上桌就說:「難怪妳說要兩人分食|||」,
因為分量真的蠻驚人的呀!!! 哼哼 誰叫妳不聽我的

燉飯是以紅醬(番茄)為基底,
配上新鮮的蝦子、蛤蜊、鱸魚片、花枝,
飯則是採用較為細長的泰國米 
有些人覺得泰國米吃起來中心硬硬不習慣,
我蠻能適應的,而且真的很好吃
 

我的托斯卡尼朝鮮薊雞肉燉飯 250元 

小倢原本想吃的是春日野菇燉飯,
不過因為沒吃過朝鮮薊,想知道是什麼味道, 
所以就冒險點了這道朝鮮薊雞肉燉飯。

整道燉飯呈現簡單清爽的口感,
吃起來沒有負擔很順口,
雞肉部分表現可圈可點沒有突兀感,
 朝鮮薊帶有微微苦味,沒認真吃還吃不出來XD 


不過吃到最後1/5的時候,
下面有些油膩,明顯看到鍋底泛油光
所以吃到後面很勉強才把它吃光光,
雖然不知道那個油是增加香味還是其他功用,
但是不知道是否能將油的用量減少一點呢???

(硬要說缺點的話就只有這點摟!!!!)
 
 
下面為大家找到朝鮮薊的功效: 


 朝鮮薊在歐洲有「蔬菜之皇」的美名, 
富含豐富營養具有醫療價值的它被視為神奇且珍貴的蔬菜。 
 
*功效:1.保護肝臟 2.具有抗氧化功能、中和自由基
3.能促進膽汁分泌 4.提高腸胃蠕動預防便秘 5.降低動脈硬化 

看到它有這麼多的功效,
就覺得這個食材真的得來不易,
沒吃還不知道原來它有這麼多好處呢
 
----
因為我們接下來還要去 KaMoGaMo 貓窩 ,
所以就沒有另外點前菜、濃湯、飲料和甜點,
不過下一次來,一定要再試試其他餐點

而且整頓飯吃下來,
店員和老闆娘一直很親切的幫忙添水,
還幫像餓狼死盯著後面座位的我們更換座位,
服務這麼好只收5%服務費,不知道店家有沒有賺錢??
(謎:沒賺錢誰要開店阿

 
 店內全採單點制點下來價錢可觀,
但是餐點的美味程度卻不容置否,
每道餐點都很好吃也吃得出店家的用心,
但是如果能提供套餐選項會更符合大眾需求

 

---
價位:80 - 400 元
服務品質:♫♫♫♫
上菜速度:♫♫♫♫
回店評價: 
氣氛和環境都不錯,
不過店家坐位不多,建議提早訂位歐^^

---
小義樓 kitchen

電話:07-281-4057
營業時間:11:30 - 14:30 17:30 - 21:3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78號

End.

如果您喜歡此篇文章,
可以收藏.加入我的最愛或按讚分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倢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