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有冬天的感覺,
身在高雄,要穿起厚一點的外套。

這天因為學校通識課,
所以到科工館去參觀,
參觀完我和小雞蛋飢寒交迫
決定速速的去尋找食物(科工館掰掰!)

小雞蛋詢問朋友意見,
最後決定要吃火鍋!火鍋!!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排擠火鍋,
只要有別的選項時就不想吃它,
不過這次沒得選,只好捨命陪雞蛋


根據好友線報,
這間東東迷你火鍋還不錯吃!


店內空間很大很舒適,
吧台區也通通坐滿了人呢!
(可見真的不錯吃歐!)


我們點了精選豬肉鍋 220元附一碗白飯,
還有加點小黑輪 30元 燕餃 60元 白飯 10元
      (未點鍋者低銷100元/可抵單點)


看它慢慢煮,我快餓扁了

所以要跟各位朋友說聲抱歉,
後面的食物照片沒有拍XDD

因為我們真的太餓了,
一煮沸食物就咚!咚!咚!的下去,
一煮熟馬上就被我和小雞蛋瓜分完食,
一切動作都非常迅速,所以來不及拍照啦(抱歉)

不過火鍋的醬料很下飯,
光是沙茶配醬油就讓我吃了半碗飯
肉片不多但我覺得還不錯吃,
整體吃下來還OK
不過沒有小倢最愛的甜麻糬(翻桌)

冬天真的很適合吃火鍋,
不過如果有其他選擇可以選,
我還是不會去吃火鍋的呦(笑)

---

價位:100 - 400 元
服務品質:♫♫♫♫
上菜速度:♫♫♫
回店率: 70%

---
東東石頭火鍋專門店(至聖店)

電話:07-557-6088
地址:高雄市至聖路242號(近富民路口)



End.
小倢打的那麼辛苦,幫我推一個嘛(啾)

arrow
arrow

    小倢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