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和倉咖哩之後,
離小雞蛋的上班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就到了附近的布蘭奇喝咖啡:)



點餐後拿相機拍照被老闆娘制止,
原來布蘭奇咖啡是不可以拍照的(低頭)



因為剛好是下午時段,
所以我們都選了下午茶套餐 100元(點心+飲料任選)。
       
            下午茶供應時間:13:00 - 21:00


我和小雞蛋都選了原味鬆餅 60元

鬆餅很大份!吃起來有嚼勁,
味道吃起來有點像雞蛋糕的感覺,
我和小雞蛋都比較喜歡沾鮮奶油,
因為蜂蜜很純所以配起來比較甜XD


小雞蛋的熱椹果拿鐵 75元  我的摩卡冰沙 75元

椹果拿鐵原以為是甜甜的,結果喝起來有點苦澀,
摩卡冰沙就蠻好喝的,喝起來很順口不會太甜

其實中午吃和倉咖哩已經吃得飽飽飽,
但是布蘭奇家的餐點都還蠻不錯的,
所以雖然很飽還是有把它們給吃光光:D

1樓的客人都很安靜的在辦公或讀書
所以我和小雞蛋就跑到客人較少的2樓聊天,
看到還蠻多客人帶筆電來key資料、打報告的XD

如果下午沒事的話,
可以到布蘭奇吃下午茶套餐,
聊天、看書在這邊都很適合歐!
還可以聞淡淡的咖啡香氣度過悠閒的午後:)

---

價位:下午茶套餐 100 元

服務品質:♫♫♫♫
上菜速度:♫♫♫
回店評價:
店內氣氛很不錯,
想安靜喝下午茶時可以去。

---
布蘭奇研磨咖啡 和平店

電話:07-223-0302
營業時間:6:30 - 21:00
地址:雄市苓雅區泰順街46號

 (在大統百貨和平店旁邊)
服務:店內有無線網路可使用
網址:http://www.brunch.com.tw/

End.

如果您喜歡此篇文章,
可以收藏或加入我的最愛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倢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