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網路上好多朋友大推的和倉咖哩,
不知不覺也變成了我的必吃清單之一。



餐點走的是平價路線
價錢不貴、餐點份量大是他們的特色



店內有免費的味噌湯和紅茶可自行取用,
紅茶有點甜不合我的口味,但是湯還蠻不錯喝的:)


小倢點的咖哩雞排飯 75元

生菜搭配清爽的黃芥末醬,吃起來清爽不油膩很新鮮;
雞排雖然不大塊,但是酥脆的外皮和多汁的雞肉,
讓我好想要再單點一份雞排(吞口水)

咖哩的部分反而有點小失望,
他的咖哩醬煮得比較稀、水水的,
我比較喜歡吃濃稠、香氣四溢的咖哩醬。


小雞蛋點的豬肉烏龍麵 80元

湯底是稀釋過的咖哩,
可能是吃慣了像牛奶鍋的濃稠咖哩,
突然吃這種比較稀的咖哩有點不習慣,
配料很多,但吃起來普普通通。

因為大家都大推,對他的期待很高,
但是吃完沒有覺得很好吃,有點小失望,
不過雞排炸得很酥脆,是讓人想再回味的單品

---

價位:50 - 110 元

服務品質:♫♫♫♫
上菜速度:♫♫♫♫
回店評價:
店內環境不錯,
會想再來吃雞排:D

---
和倉咖哩

電話:07-222-0909
營業時間:10:00 - 21:0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六合路31號

End.


如果您喜歡此篇文章,
可以收藏或加入我的最愛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倢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