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自己在高雄,
除了義大利麵和拉麵外很少吃麵,
應該說很少吃傳統的陽春麵或是乾麵等。

看到小雞蛋在FB的照片,
對山東姥姥多了幾分興趣,
所以就請小我來吃看看



一進到店內,
旁邊就有二十多種小菜,
每盤都是30元(不太貴呢!)


豬血糕

豬血糕煮的超軟,
醬汁甜甜鹹鹹好香,
一不小心就吃了好多塊


豆干

豆干吃起來就比較普通,
不過也是蠻軟的,味道普普。


燙大陸妹(小)30元(大)60元

自從吃過邱媽媽煮的大陸妹後,
就瘋狂愛上大陸妹,脆脆的好好吃!


龍鳳大蔥捲 85元(雞肉)

餡料豐富超飽滿,
酸菜甜甜得很好吃,
餅皮也煎得酥酥脆脆的,
下次來我還是會再點煎餅


邱的紅燒牛肉麵疙瘩 85元

我不太喜歡麵疙瘩的口感,
麵疙瘩吃起來中間都還有麵粉,
感覺中間都會沒有煮熟,不喜歡。
邱也說牛肉麵吃起來很普通,太貴!


威海炸醬麵 小60元 大80元

山東姥姥的手工麵條Q勁十足
敲好吃的,但醬料就比較普通了。


辣死人乾麵 小60元 大80元

這碗麵和威海炸醬麵只差在上面那坨辣醬,
我覺得辣醬太多,所以還挖掉了2/3掉
結果還是吃到嘴巴腫起來,回家辣屁屁,
光是1/3的辣醬,我才吃不到五口就喝光500cc的水,
又辣又麻又嗆,愛吃辣的一定要試試超爽的

山東姥姥我們去吃的時候,
店內很多非台灣人的客人,
可能真的是正港山東口味歐!!!

炸醬麵覺得和一般炸醬麵一樣,
不過手工麵條真的超好吃的!!!!!
如果有賣麵條,很想買回去給邱媽媽吃吃

---

價位:40 - 185 元
服務品質:♫♫♫
上菜速度:♫♫♫♫
回店評價:
喜歡吃有Q勁麵條的人,
很適合來吃山東姥姥歐!

---
山東姥姥麵食館(華榮店)

電話:07-554-0303
營業時間:10:30 - 22:30
地址:高雄市華榮路325-1
網址:http://sites.google.com/site/shandongmumumianshiguan/

End.

如果您喜歡此篇文章,
可以收藏或加入我的最愛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倢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