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次和食記認識的朋友聚餐,
中午吃完Julie姐姐推薦的克里私廚後,
我們來到新開沒多久的La Beaute 私寓



大家心中都有自己的夢想,
我也夢想開一間自己的咖啡館,
讓小倢媽做糕點,自己學泡咖啡,
和客人聊天、做做朋友,感覺很棒!

進到店裡的時候覺得氣氛很不錯,
裝潢擺設都很講究,有種莫名的舒適感!
聊天才知道老闆請了一位很有品味的設計師,
來幫她們做裝潢設計,難怪店內裝潢這麼講究



連菜單都是老闆自己設計的,
很羨慕字寫得很可愛的女生,
比起用電腦作業設計華麗的菜單,
我更喜歡這種簡單大方的可愛餐單

點完餐點後,
發現竟然有通往樓下的秘密通道!
一下去發現下面竟然有在賣衣服 好酷


服裝風格主要是以韓風為主,
衣服走中高價位,質感摸起來很舒服,
裝飾品部分價格就比較便宜,
款式都很有特色,是外面看不到的歐!
(喜歡可以詢價,老闆會給點折扣歐


Julie的維也納咖啡 100元

下面的杯墊超有質感,
木頭材質配上簡單的店名(離題)
Julie覺得咖啡喝起來味道淡一點,
上面的鮮奶油看起來好罪惡


小熊的榛果拿鐵 120元

榛果的味道喝起來很香,
而且漸層色做得好漂亮歐(又離題)


我的卡布奇諾咖啡/可可粉 100元

送上來的時候我們在樓下拍照,
所以上來後一直在猜這是什麼圖案?
Julie和Allen猜草莓,小熊猜貪食蛇,我覺得是噴火怪物XD"
找老闆來問問之後,老闆說是葉子(因為泡泡消下去了)
還一直說可以重新做一杯給我,也不用這麼麻煩啦
 (不過我真的覺得像噴火的怪物 哈哈)


最後送上的是冰淇淋鬆餅 130元

我覺得他們家的冰淇淋鬆餅好划算!
通常一般的冰淇淋鬆餅,都只有鬆餅和一球冰淇淋,
而他們家則是三種口味一次滿足(抹茶、哈密瓜、香草)

冰淇淋吃起來都很濃郁,
尤其哈密瓜跟抹茶原汁原味,
把抹茶和哈密瓜的味道完全重現!
香草則是有濃濃的奶香味(深得我心

旁邊還有小倢最愛的香蕉,
香蕉配上巧克力醬真是一絕!!
不過平常都這樣吃,一年應該會胖10公斤吧XDD"
雖然很搭,但偶爾吃吃就好(望向體重計)

兩位老闆娘都是七年級生,
年紀輕輕就一起創業很厲害,
而且還是自己喜愛的設計和服飾,
老闆娘都很健談也很喜歡交朋友
(和她們聊天會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聽說五月會有新菜色,
是小熊喜歡的巧克力蛋糕(?)
之後要去吃看看新菜色^____^

---

價位:50 - 130 元
服務品質:♫♫♫♫
上菜速度:♫♫♫♫

回店評價:
店內的氛圍很棒,
很適合坐在店裡發呆用電腦,
或是和朋友一起聚餐聊聊天。

---
La beaute 私寓

電話:07-215-3518
營業時間:二-五 13:00 - 22:30
周六 11:00 - 22:30 周日 11:00 - 18:00 (周一店休)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義街255(新田路口)
服務:免費提供無線上網服務

**PS:到店內打卡可以享九折優惠歐!

End.


如果您喜歡此篇文章,
可以收藏或加入我的最愛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倢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