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 這篇應該是食記當中拖最久的吧?
從三月拖到現在,不過還是沒有韓國行久XDD"

 
(點主餐皆附贈濃湯一碗)
 奶油蘑菇湯蘑菇味很重不錯喝,
但是超怕菇類的小熊喝一口就推給蘭蘭XD
 另外他們家的佛卡夏麵包也好好吃,
是我喜歡的外酥內軟的口感



 桂花紅茶有種特別的香味,
喝起來很順口不會太甜,
我好像連續喝了3杯才罷手^^
(一直追問店員,結果寫有桂花紅的牌子就在我旁邊)
 

美國鄉村脆薯(小) 50元

話說不是義式餐廳嗎??
怎麼賣起美國薯條,不過炸得很酥脆好吃!!!!
雖然是小份脆薯,但是份量並不少

 
金黃洋蔥圈50


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120元

白醬味道稍嫌不足,
不過整體搭配起來還OK。


我的奶油鄉村焗烤飯 130元

焗烤厚厚一層吃起來超過癮的,
雖然白醬的味道沒有很明顯,
但是整個搭配起來鹹味恰到好處,
鄉村裡面有紅青椒、四季豆、蘑菇還有香腸。


怡秀的茄香海鮮焗筆管麵 135元

茄汁的味道很香,
不過怡秀有點後悔點筆管麵,
因為湯汁都吸附在筆管麵上吃起來會被燙到!!!!
海鮮的份量給的很大方也很新鮮歐


最後是威廉鄉村風味烤雞翅 6隻150元

這個烤雞翅表現普通,
表皮色澤油亮,醬汁甜甜鹹鹹的不錯吃!!!
不過最重要的雞肉過於乾柴,感覺是烤太久了

整餐吃下來大家給的評價都是中等,
並不是說店家的餐點不好吃,
而是餐點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
所以大家吃完後都沒有什麼感想。

不過這家店價位親民, 店內裝潢擺設又很可愛,想感受一下鄉村氣息可以來這邊看看^^
 
---
價位:100-155 元
服務品質:♫♫♫♫
上菜速度:♫♫♫♫
回店評價: 
店家坐位有限建議先訂位,
如果想大聲聊天不建議來這裡,
因為店內講話會有回音,可能會影響到其他客人。

--- 

  威廉泰爾義式鄉村料理 

電話:07-221-8525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30(周一公休)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一街98號

End.

如果您喜歡此篇文章,
可以收藏.加入我的最愛或按讚分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倢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