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老天爺!!! 看看照片日期3/18,
我真的賴皮賴太久了,一直不想更新。

雖然我去逢甲夜市沒有幾次,
不過因為有在地的朋友or同學帶領,
所以吃了不少當地人也大推的美食
下面就來為大家介紹這次去逢甲吃的小吃摟!

第一家 排隊人龍約10人的月亮屋月亮蝦餅 一份40元


蝦餅吃起來很酥脆,
裡面還可以吃到小小的蝦塊
沾上店家特製的泰式酸辣醬,
酸酸甜甜,配上熱呼呼的蝦餅好好吃!!

接著是好朋友小乒酷推薦的 
第二家 排隊人龍約3-5人的半天香豆漿紅茶 25元


大學第一次去台中玩的時候,
乒酷就帶著個好喝的豆漿紅茶來找我們,
一喝就愛上這個味道,隔天馬上又買杯冰著XDD"
而這杯豆漿紅茶就成為我每次來必買的飲品

第三家 排隊人龍5人的成龍雞排 雞排45元


這家雞排很多人排隊,
大多是高中生和少數大學生,
雞排我覺得吃起來很嫩有點肉汁,
和一般的古早味雞排很相似但不大塊。

第四家 排隊人龍3人的豬血糕 35元


原本以為喜歡吃豬血糕的人很少,
結果這次旅展遇到了同好麵包包,
這家豬血糕價位真是三級跳跳跳,
不過豬血糕真的好吃,讓人想大喊再一根

第五家 排隊人龍約10人的酥皮地瓜球 一包20元


這家地瓜球吃不油膩而且很酥脆,
吃起來外酥內軟,香香的口感讓人欲罷不能
建議各位要買可以一次買三包,才不會吃完又要排隊!

第六家 排隊人龍6人的七味酥炸大魷魚 中尾50元


酥炸大魷魚是我自己想吃的啦XDD"
不過沒想到也有不少人在排隊而且都點大尾,
因為在高雄瑞豐夜市一吃上癮,到這也要吃一下



剛炸起來又燙又酥脆,
裡面的魷魚好新鮮阿(旋轉)
吃起來就跟去竹圍漁港買回來現煮的一樣,
不過建議要趁熱食用歐!因為放涼後油就跑出來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歡這次推薦的食物,
其實逢甲夜市這麼大,我們吃的只是小case,
大家一定有很多隱藏版或是推薦的逢甲夜市小吃,
請大家一定要不藏私告訴我!! 下次會趕快吃看看

End.

如果您喜歡此篇文章,
可以收藏或加入我的最愛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倢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