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去吃飯的那天吃螺胖胖的生日,
在這邊祝她「生日快樂找到男朋友
+130元升級成套餐含麵包+濃湯+甜點+飲料任選


附餐濃湯

濃湯喝起來很濃郁,
裡面還有很多蔬菜配料。


附餐麵包

歐!!!!!!!!!!
必須要大推這個麵包還有醬,
麵包外脆內軟配上特製鮪魚醬絕配
第一次吃到鮪魚醬整個好興奮呢!!!!
鮪魚醬香味濃郁,有鮪魚罐頭打成泥的味道。


阿玫的焗烤起司海鮮斜管麵 250元


我的辣味雞肉蕃茄義大利麵 210元

分量超多的!!!!!
搞得我好像在吃排餐一樣
肉總共有三大片,多到分大家吃還吃不下!!!
義大利麵的分量也很多,感覺是平常吃的兩倍
而且不得不說,這個餐點真的很好吃又撐又爽


財金雄的青醬牛肉扁麵 220元

你太過分了!!!
竟然點了我不敢吃的牛肉,
不過有小嘗一下麵的味道,
蒜味很重,很重口味的味道,
如果不喜歡吃太鹹的不推薦歐
財金雄說牛肉全熟很像在吃豬肉!!!!


壽星羅胖胖的香蒜辣椒鴨肉義大利麵 220元

天呀天呀天呀!!!!!
這一道可以用完美來形容,
清炒香蒜和辣椒把鴨肉的味道提升,
鴨肉的口感很像在吃法式鴨胸的感覺
分量和我的茄汁麵一樣多,不過超好吃的 !!!


附餐飲料

我選熱Latte還不錯喝。


甜點

蛋糕吃起來不會濕濕的,
是很新鮮有現做的感覺,
不會過甜會讓人想慢慢品味!!!

這次吃到店家打烊了我們還不肯走,
因為太久沒見面,所以聊了好久的八卦,
不過這麼多小正妞都單身真讓人無語XDDD"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理想伴侶摟!!!)
不要因為一些不開心的事情而影響到心情歐^.<

---

價位:170 - 390 元
服務品質:♫♫♫♫
上菜速度:♫♫♫
回店評價:
店內昏暗的燈光,
很適合情侶聚餐,
拍照就有點光線不足。

---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中正店)

電話:03-325-0222
營業時間:11:30 - 15:00 17:00 - 22:00
地址:園市中山路1083號
官網:http://toscanini.okgo.tw/index.html

End.

如果您喜歡此篇文章,
可以收藏或加入我的最愛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倢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