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我是小倢
前一篇才帶你們到旗山老街,
現在我們馬上就衝到綠島啦!!!!!(笑) 
不用任意門就帶你們到處玩

這家18海浬和隔壁的池塘有魚餐廳是同老闆, 
所以不管想吃海產或喝咖啡看風景都可以滿足,
池塘有魚主要是接團體或是旅行社的客人, 
而18海浬則是接待小團體和情侶小家庭。 

不過人少也是可以去池塘有魚,
只是小倢就不太推薦,因為那邊人多吵雜
 在18海浬可以吃到一樣的菜色又比較安靜 何樂而不為?



看著琳瑯滿目的菜單,
是不是有點不知道怎麼點餐???

 其實店家很貼心有套餐可選,
不管是2人 3人 5人 10人的套餐都有,
但是因為裡面有我們不想要的菜色,
所以我們就全部都採單點。

我們總共五個人, 
一人選一道自己喜歡的菜,
 大家都比較愛我選的?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XD


沙茶鹿肉
250元 / 炒蛤仔 250元


沙茶鹿肉沙茶鹿肉
這個是我選的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鹿很可愛 我也不希望牠被宰殺 
但是鹿肉吃起來真的不錯呢!!!!!!

比雞肉軟嫩卻比豬肉扎實, 
拌有沙茶的香氣和洋蔥的清甜,
嗶嗶!!!!!  沙茶鹿肉犯規 嚴重犯規 秒殺♥♥♥
 


其實海鮮只要新鮮就很美味,
沒有過多的調味料和擺盤裝飾,
就是簡單的加九層塔清炒也很美味。


鳳梨蝦球 250元 / 章魚捲 200元


鳳梨蝦球我還是比較愛邱媽咪煮的
老話一句「只要海鮮新鮮怎麼料理都美味」,
蝦球自然也是秒殺商品,清爽鮮甜一口接一口。

章魚捲表現的普普通通,
裡面除了切塊的章魚還有蔬菜,
吃起來很扎實但是就比較沒特色。


 味噌魚湯
200元


這個湯真的太太太美味了♥♥♥
好吧!!!! 很有可能是因為我太久沒喝味噌湯,
所以有點誇大,但是真的很好喝。

整鍋湯裝滿豆腐和魚肉, 這個魚的魚刺有點多不太方便吃,
但是我還是一口氣喝了三碗,
喝到接下來要去浮淺有點不舒服XDD"
 
另外飯要單點歐!!!!
一碗10元,因為我們沒有人續碗,
所以不清楚續碗要不要再另外收費。

--- 
 18海浬(池塘有魚)餐廳 

電話:089-672683
地址:台東縣綠島鄉南寮村137號
每人平均花費: 250元
小倢評語:到綠島可以吃看看 :)

End.

 
如果您喜歡此篇文章,
可以收藏.加入我的最愛或按讚分享歐:)
  
 
arrow
arrow

    小倢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