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我是小倢
第一次喝倒讓我想再喝的咖啡,
以前喝道的咖啡不是太苦就是太酸,
咖啡林的咖啡和奶泡都是我很喜歡的感覺


店內二樓一角


店內二樓有小展覽,可以參觀!!!
二樓的裝潢擺設簡單舒適又可愛,
尤其是盪鞦韆坐椅,雖然不太好坐但超可愛
(店內還有販售拍立得商品歐)

 

乳酪蛋糕 80元


有沒有看到蛋糕上被我戳了一小橫?
 正常的乳酪蛋糕應該是它的1/2大小
不過不只份量十足,美味程度也是一等一

口感綿密扎實,剛含在嘴裡就慢慢化開,

乳酪的濃郁香味就在嘴巴裡散開來,太好吃了
 (不過自己吃有點太罪孽呵呵)


焦糖拿鐵
80元 /榛果卡布 80元


我們都點無糖,但是因為有焦糖和榛果醬,
所以喝起來帶有一點微甜的香味。

焦糖拿鐵喝起來很順口,
他們家的咖啡特好喝的秘訣,
是他們家的奶泡很濃很細緻
平常喝的咖啡奶泡一下就消下去了
他們家的不一樣,喝到最後都還是可以喝到滿滿奶泡,
 又濃又香又好喝,喝下午茶發發呆好幸福

小雞蛋的榛果卡布又比我得更順口些,
喝起來很順口,一點苦味和酸澀味都沒有,
他們家的咖啡真的很好喝很好喝 大推
(店家沒有賄賂我,是真的很好喝!!!)



小白的原味卡布(無糖) 70元



起司帕尼尼 160元 (點Panini 特定飲料可折40元)


去的時候店內的生菜水果剛好都沒了,
老闆去附近的市場購買的超大顆番茄和葡萄,
還有很爽口很脆的美生菜搭配油醋超新鮮的。

帕尼尼份量超超超超大!!!!!
老闆份量大很好,但是也太大了點,
帕尼尼烤的酥脆裡面滿滿的濃郁起司
熱熱吃脆脆會牽絲,放涼吃就比較像麵包的口感

--- 
咖啡林咖啡 

電話:07-285-5300
地址:高雄市中山一路119號(美麗島站一號出口正前方)
營業時間:二-六 12:00-21:00 日 12:00-18:00(周一公休)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coffeelingcafe 

每人平均花費: 200元上下
評語:餐點便宜又大碗,絕對不會後悔歐

 End.
 
如果您喜歡此篇文章,
可以收藏.加入我的最愛或按讚分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倢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