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小倢回來了
最近是淡季,我努力出去玩和休息,

隔這麼久才又繼續回來打食記給大家看,
又要到忙季了嗚嗚 大家不會忘記我了吧

 這家餐廳晚上看起來好像童話故事裡的小屋,
第一個讓我聯想到的童話故事竟然是「糖果屋」,
感覺裡面有巫婆正用南瓜容器燒熱水準備煮熟小孩XD
(謎: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吧!!!!)



一到座位上,映入眼簾的就是南瓜,
好可愛的南瓜燈,萬聖節來一定更有過節氣氛
(感覺會有巫婆神出鬼沒 歐耶!!!!)



義式冰脆鉛筆沙拉棒 (套餐附)


蔬菜生切做成蔬菜棒,最能吃出蔬果的原味
附贈的芝麻醬很香濃,但雖然新鮮卻沒有蔬果原本的甜味。


義式蕃茄野菇蔬菜清湯(套餐附)


這個清湯好好喝
蔬菜的甜味和煮到軟爛的番茄合而為一,

湯頭甜味提升在搭配上微香的香菇,清爽順口

沙拉和湯品的分量不少,還沒吃完主菜就上桌, 
真有點吃不消,不過還是什麼都要嚐試看看摟


南瓜培根煙燻雞肉起司焗烤洋芋
330元


 第一次吃焗烤洋芋,看過很多次但都沒點,
焗烤洋芋很不錯吃呢!!!!口感細緻很有飽足感
和起司培根搭配,我覺得比焗烤飯還好吃
一旁附的麵包也烤的香噴噴,外酥內脆似餅乾的口感!!!!



曼哈頓番茄蘿勒什錦海鮮燴燉鮮魚飯 350元

 
我的老天爺兒 魚肉超好吃
肉身綿密入口即化不說,還
十分鮮甜(是好物)
茄汁偏酸但很下飯,酸甜酸甜超好吃大推薦!!!!!


廁所一角(可愛袖珍屋)


餐廳一角


鮮味蔬果汁、咖啡

蔬果汁真的好蔬果歐!!!!有點甜但是邊喝邊覺得
很健康
因為店員也十分推薦這杯飲品所以桌桌都有。


果凍(套餐附)

這個果凍好扎實,
我吃兩三塊就覺得飽所以沒吃完XD

 
餐廳一角
 

階梯


餐廳一角 

這家餐廳真的好適合拍照,
隨便拍了幾個景都覺得很漂亮,
真的有種
在童話世界的錯覺(童心未泯)

 
邊吃飯邊想著會不會有巫婆,
如果能萬聖節來應該會有特別活動吧??
老闆能設計出這麼一家店也超厲害的,
難怪天天都客滿,吃飯一定要記得先訂位

--- 
南瓜屋 紐奧良義大利餐館 

電話:04-2372-8456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08號
每人平均花費: 330元
 評語:餐點精緻可口,屬湯品和主餐表現的最好

End. 

如果您喜歡此篇文章,
可以收藏.加入我的最愛或按讚分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倢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