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我是小倢
中間穿插了幾篇食記和遊記,
又回到台北美食時間啦!!!! 東區東區:) 

這家是位在東區東區的
金沙塔雲泰料理
主打雲泰料理,酸辣酸辣狠下飯呢



 裝茶和白飯的器具都很漂亮
白飯每人15-20元,可以無限吃到飽 


涼拌木瓜(小)100元

涼拌木瓜清脆爽口 又辣又酸的好滋味超開胃, 
因為大家都很餓很餓, 所以一上桌就被秒殺了XD


打拋豬肉 149元
 
這道菜真的超殺
鹹香帶勁,重口味香辣好滋味,
一小匙配整碗白飯,吃個五六碗都沒問題!!!
不過前提是沒有怕胖的問題

 
椒麻雞
129元
 
每家泰式料理必備的菜色,
酥脆的外皮配上juicy的雞腿肉
再搭配上酸辣的醬汁讓口感多元化,
超美味超好吃的啦 好愛吃肉肉肉


月亮蝦餅 169元

一盤有8片蝦餅,
吃起來香脆配上醬汁甜甜的,
很好吃而且一點也不油膩棒棒!!!!


蝦醬空心菜 100元

每次到這種店點青菜都覺得很貴,
不過也不能一直吃肉,要吃點菜呢!!!!
蝦醬炒的空心菜,鹹辣卻不會死鹹好下飯,
跟平常在熱炒店吃的重口味空心菜很不同


清蒸檸檬魚
179元

雖然我很愛吃雞肉,
但我不得不說這是我今天最喜歡的一道菜
其實魚只要新鮮就好吃,但是很多店的魚並不新鮮,
清蒸魚最能吃出魚本身的鮮甜,這間店的魚就很好吃,
肉質嫩入口即化,且醬料都有滲透到魚肉,超好吃的



點了滿桌的菜吃的好開心,
雖然不知道大家下次聚會是何時?
但希望大家都能順利工作,
一起度過兩年的考驗吧 揪咪
 
 --- 
金沙塔雲泰料理 

電話:02-8771-5199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4號
每人平均花費: 160元
 本日最美味:清蒸檸檬魚

End. 

如果您喜歡此篇文章,
可以收藏.加入我的最愛或按讚分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倢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