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我是小倢
  櫻桃森林是一間很溫馨的小店,
老闆娘和老闆娘的媽媽人都很好, 
所以大一到大四都很常去那裡光顧,
而且我每次去都吃一樣的餐點「皮蛋瘦肉粥」。


只要點餐都會附贈紅茶一杯
如果不想喝太甜或不要太冰,
要在點餐的時候就先跟老闆娘說歐!!!!

原味鍋燒意麵
60元


湯頭很清爽,主要是以沙茶來提味,
配料也很豐富,算得上物超所值。 


皮蛋瘦肉粥 50元


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他們家的皮蛋瘦肉粥?

 其實我平常不太吃皮蛋的,

會愛上他們家的契機是因為,
大一有一次感冒很嚴重想吃粥,
結果到處都買不到,突然看到櫻桃森林有賣,
買了之後發現很順口很好吃,口味不會太重,
一吃成主顧,大一到大四都會固定去吃

上面的肉鬆也是我的愛!!!
肉鬆很綿密拌在粥裡面不會馬上糊掉,
份量很多但是吃起來不會很膩, 
算是便宜又大碗清爽無負擔的餐點

除了餐點外 去他們家另外的兩個特點是 
1.沒有午休時間(下課隨時可以吃)
 2.夏天是附近餐廳中最早開冷氣的
 
--- 
櫻桃森林

(星期一店休)

 電話:07-380-166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395號
每人平均花費: 50-60元
評語:適合學生來吃的評價餐點 :)


 End.
 
如果您喜歡此篇文章,
可以收藏.加入我的最愛或按讚分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倢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