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我是小倢

常follow小倢網誌的人,
應該都知道小倢不愛吃火鍋
但是前陣子突然很想吃,所以就拖朋友去吃。

上面的圖片是「養身素食鍋
110元
味道很清爽帶有微微的中藥味
 味到超香,害我都有點後悔我點了麻辣鍋。


麻辣鍋 120元

看到紅通通的麻辣鍋,
突然覺得有種頭皮發麻的暢快感
雖然我還蠻喜歡吃辣的,
但是遇到火鍋還是(退後)

整體吃下來還不錯吃,但是一定要配白飯吃,
單吃會覺得很鹹不喜歡,配白飯卻又很順口,
跟麻婆豆腐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我又點了小辣, 
因為很辣很辣,所以大家都吃完了我還吃不到一半

 
海鮮豆腐鍋
100元

小雞蛋也有畫小辣,
但是湯頭一點都看不出有加辣,
我們都懷疑老闆把兩個小辣都加到麻辣鍋裡了

海鮮豆腐湯的湯頭很鮮甜
一點都沒有海鮮的腥味很不錯喝, 
不過跟養身素食鍋比,我更愛養身素食鍋

--- 
大呼過癮臭臭鍋(大昌店) 

(大昌店憑學生證折10元歐)
電話:07-398-27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560號
官網: http://www.ohoh-yes.com.tw/index.html 
每人平均花費: 100元
評語:天氣冷得時候很適合吃火鍋暖暖身歐!!!


 End.
 
如果您喜歡此篇文章,
可以收藏.加入我的最愛或按讚分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倢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