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我是小倢
可愛又好吃的R薩布魯換裝再出發,
這次來店面裝潢和擺設全部大改造
變得更可愛也更適合坐在店內享用美食。

這次的食物照片不是我拍的, 
所以有問題請留言幫妳轉達歐


當日濃湯 套餐+20元


今天的濃湯是南瓜濃湯
料很多喝起來蠻順口的不會過於濃稠。


附餐紅茶


紅茶喝起來甘醇不甜膩
大概是古早味紅茶半糖的感覺。


奶油辣味嫩煎雞肉焗烤飯 130元


回顧上次的食記:[食記]高雄 R薩布魯義大利麵 ♥

真是令人懷念的好滋味,
不論是白醬、嫩煎雞肉或是滿滿的起司,
都和第一次品嚐到的滋味相同 超好吃
(不過份量和第一次來吃似乎有少一點)



羅勒嫩煎雞肉焗烤飯 130元


其實我也是很想吃奶油辣味嫩煎雞肉口味的,
不過為了秉持美食部落客的精神,
所以點了小倢不常吃的青醬吃看看。

原本想說青醬就是很濃的九層塔或羅勒味,
但是他們家的青醬也超合我的胃口的!!!!!!
青醬不會過於濃稠,淡淡的帶出羅勒的味道,
不會覺得味道重吃不下去,反而讓妳一吃上癮

真的太好吃了!!!!R薩布魯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以後回桃園吃不道該怎麼辦? 老闆可不可以去桃園開分店阿

--- 

R薩布魯義大利麵、焗烤、飲料 

電話:07-556-084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新莊仔路670號-4
營業時間:11:30 - 14:00 17:00-20:30 

每人平均花費: 130元
 評語:小倢大推超好吃的焗烤飯 一定要來歐

 End.

 
如果您喜歡此篇文章,
可以收藏.加入我的最愛或按讚分享歐:)
  
arrow
arrow

    小倢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