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 我是小倢
雖然已經從高雄回來,但食記還是打不完呀!!!
我真是超級欠稿大王,請大家多多見諒嗚嗚嗚
 
漢神店有一個特別的優惠方案:
主餐+甜點+飲料(全部六選一)=298元

 因為裡面剛好有我想要吃的,
所以就選擇了這個點餐方式,店家很貼心有寫熱量,
 想減肥或增肥的男女孩可以做參考,不過我不想看(遮眼)


附餐沙拉

沙拉吃起來很清爽,只要有點餐就會附贈歐!!!!

 
抹茶、紅茶
 
自從從日本自助行回來後,
就很喜歡抹茶系列的商品,
抹茶不錯喝 只是喝到後面有點太甜
 

茶房風雞飯
249元  熱量491cal

雞肉好嫩好好吃
醬汁入到雞肉裡梅蘭說不錯吃!!!!! 
 

泡菜牛肉丼
249元 熱量529cal

據小熊說還不錯吃 
 
 
親子丼
249元  熱量656cal

親子丼超好吃的
雞肉和上面的和風雞一樣鮮嫩多汁,
丼飯每顆飯粒都吸附了飽滿的蛋汁和湯汁,
順口又美味,雞肉份量給超多吃的超開心


北海道奶油球冰淇淋 單點168元 熱量255cal 

奶油球吃起來很像蛋糕和麻糬的綜合,
又Q又鬆軟,熱呼呼的配上冰淇淋外冰內熱好好粗
(抹茶冰淇淋不會太甜很濃郁歐!!!!!) 

抹茶聖代
單點148元 熱量299cal
 
哈哈我的抹茶聖代
香草霜淇淋+抹茶冰淇淋搭配
季節限定「西瓜奇異果」,
濃郁香醇的抹茶冰淇淋,不會過甜很好吃
冰冰涼涼透心涼!!!!!   吃一口暑氣全消哈哈哈


巧克力聖代 單點148元 熱量322cal

最後是小熊點的巧克力聖代,
跟罪惡的深淵抹茶聖代一樣有滿滿的冰淇淋,
只是淋醬和冰淇淋球換成香濃的巧克力

在涼涼的百貨公司吹著涼涼的冷氣,
吃著好吃的日式餐點加上日式甜品,
既消暑又暢快!!!!  夏天果然還是要百貨公司一下XD

話說最近回北部工作,
假日要約出去吃飯都只想約在百貨公司,
因為真的太熱了!!!! 連日的3X度高溫要逼死人
希望明天上班同公車的乘客不要站站停(祈禱)

 --- 
麻布茶房(高雄漢神店) 

電話:07-553-272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漢神巨蛋)
營業時間:11:00 - 22:00

官網: http://www.zoe-grp.com/azabusabo/ 
每人平均花費: 298元
 評語:夏天就是吃冰淇淋消暑一下

End. 

如果您喜歡此篇文章,
可以收藏.加入我的最愛或按讚分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倢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