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我是小倢
今天二二八連假雖然也要上班,

但是因為有睡飽飽所以心情也不錯:)

晚上和同事一起到每天都超多人的樂pasta,
因為今天秉持著一定要吃到的精神,
默默的排了快一小時才候補到位子XD

一、樂的主食:義大利斜管麵或風味石鍋燉飯[焗烤
+30元 限內用]

二、 樂的七種獨家醬汁:
白醬、紅醬、南瓜黃金、薔薇粉紅、泰式酸辣、日式明太子奶油及羅勒青醬。

三、樂的主料選擇:
經典培根、義式臘腸、德式牛肉丸、英吉利炸魚
香檸雞排、黃金豬排、浪味鮮蝦、招牌義式鮮蝦湯麵


照順序選完餐點以後,到櫃檯結帳就等吃飯嚕!!


英式蛤蜊濃湯
35元


大笨鐘點的濃湯,裡面配料很多,
但是都沒有看到整顆的蛤蜊肉,應該是用蛤蜊罐頭,
大笨鐘喝起來覺得很像調理包泡的,普普通通。


附餐 帕尼尼麵包


我還蠻喜歡這個帕尼尼麵包的,
外皮烤得酥脆裡面還是很鬆軟,
配上店家特製抹醬,挺對味的 好吃


英吉利炸魚焗烤斜管麵佐羅勒青醬 
160元


菇菇點的炸魚吃起來還蠻不錯的,
跟麥當當的麥香魚很像,不過分量更多!
羅勒醬的味道還行,但整體普普通通,味道偏淡。 


香檸雞排焗烤飯佐日式明太子奶油醬汁 
160元


剛送上來覺得看起來好好吃,
不過吃了一口就覺得好奇怪,
醬汁沒有甚麼味道,請大家也都吃了一口,
大家也都說沒有味道,是我踩到地雷了嗎??
DM明明就寫說濃郁醬汁有海鮮特有的鹹味,怎麼沒味道(大驚)

飯吃起來有糯米的錯覺,
不只是我還有其他人也覺得是糯米,
吃起來軟爛沒有嚼勁,有點像蒸太久的珍珠丸
同事有說很適合老人家來吃,因為煮得很軟爛,所以很OKXD


雞排吃起來還不錯,檸檬味很濃


浪味鮮蝦焗烤飯佐薔薇粉紅醬汁 
165元


飯跟剛剛的一樣軟爛,真的不知道在吃什麼。
蝦子的份量給的超多,滿滿的蝦子:D

這趟吃下來大家一致給予負評,
我必須先說可能我們都習慣吃重口味,
所以都覺得沒有甚麼味道(不合我們的口味)
 
此外,店內位子真的太少了,
上班族平常要吃根本就不可能,
等排到候補,可能午休時間都過了

不過最後要大推一下他們的服務生,
服務很周到而且都很貼心,有注意到客戶的需求,
希望他們能慢慢改進,生意越來越好歐 

 --- 
のpasta義大利麵專門店(中壢SOGO店)

電話:03-427-1578(不接受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11:00 - 23:00
地址:中壢市慈惠三街110號
每人平均花費: 130元
 本日最美味:帕尼尼麵包

End. 

如果您喜歡此篇文章,
可以收藏.加入我的最愛或按讚分享歐:)
 

arrow
arrow

    小倢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