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摟我是小倢
來到蘇州當然不能錯過鼎鼎有名的太湖,
而且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太湖內的「
天下第九洞



一走進來樹上掛滿了紅絲帶,
不知道是甚麼功用,但應該是祈求平安順利的吧!



門口的龍柱圖騰也雕刻的很精細呢!



紅色木欄杆後面就是天下第九洞「鐘乳石」,
旁邊還有一些小解說,介紹的很詳細呢:)


石洞內一景


石洞內一景


石洞內一景

越南下龍灣也有一個這樣的鐘乳石洞,沒有刻意開發,
保留最自然的原始面貌,和更多的鐘乳石,
大自然真的好神奇,總能創造出令人驚嘆的奇蹟,
也讓我們有機會能去尋幽探訪一番 

不過建議到此處遊玩,
要記得穿止滑或是防水的鞋子
因為鐘乳石的產生是因為滴水穿石的原理,
水慢慢的侵蝕石頭,才造就出這樣的美景,
要注意不要滑倒或掉進水池內,這樣就不好玩摟:D


 



從山上俯瞰下的美景, 
有種置身在日本的錯覺,
不過只有一下下,好想去日本歐(離題



當天下了點小雨,但沒有壞了大家的興致,
上山參拜的人潮滿滿滿。


讓心靈與太湖同美

告訴大家不要亂丟垃圾的意思:)
做成這樣的告示牌 挺可愛的(笑)

看完美景、爬小山參拜後,
肚子餓了要吃飯飯啦~~~
來到太湖一定要吃的就是太湖三白嚕! 
白魚、白蝦、太湖銀魚」這三味所組成的太湖三白,
 到太湖必吃!! 不過我們只有點兩白 哈哈:D


蔥爆白蝦

白蝦整隻都可以吃, 不過也有人不吃頭(有可能刺到嘴巴),
沒什麼肉,算是吃氣味的小品:)


太湖野菜
 
這道青菜的味道很重,
有濃厚的草味、葉菜味,
吃起來蠻特別的,覺得自己快變羊了XD


馬鈴薯燉肉

這道菜是馬鈴薯燉牛肉,
雖然我不能吃牛,不過馬鈴薯燉的超好吃!!
煨的鬆軟、醬汁也有入味,我夾了好幾塊呢


味增魚湯

魚湯只要魚新鮮就會很好喝,
這鍋湯我們大家每人都喝了兩三碗,
真的不錯吃,缺點就是魚刺太多,一直刺到嘴巴

 不知不覺又打了第三篇大陸網誌,
雖然現在是忙季,但我會努力趕進度,
請大家繼續支持,偶爾來我網誌看看歐 謝謝:) 

End. 

如果您喜歡此篇文章,
可以收藏.加入我的最愛或按讚分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倢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