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埃及古文明特展之後,
持埃及展票根至京站時尚廣場消費,
可享館內B2 TOGO區和B3美食廣場優惠折扣
所以我們看完古文明特展之後就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覓食區域是在B3美食廣場,
我們分批去找尋想吃的食物,
不過逛了一圈發現什麼都想吃,
最後我選擇了這家日式料理店XDD
  (因為我那天好想吃肉!)



中午時段人山人海,
因為人太多拍照好尷尬,
所以照片都有點歪歪斜斜的XDDD



豬排飯 148元(餐點:♫♫♫♪)

不過因為有埃及展票根,
所以有打九折133元
(使用票根折價會回收,想收藏票根的人自己斟酌)



豬排飯顧名思義就是以豬排為主的飯,
不過點豬排飯是因為我想吃肉又想吃蓋飯XD

但是這塊豬排讓我好失望T_T
薄薄不到一公分的炸豬排就算了,
兩側的炸粉竟然還比豬肉的分量多,
吃起來的口感,想當然耳就是普普通通。



讓我驚豔的是這個蓋飯,
通常豬排飯都不會特別著墨飯,
不會像親子飯那樣有完美的蓋飯。

不過這個蓋飯很不一樣,
多汁且不會過乾,洋蔥也很入味:)
雖然飯量很多,但我還是乖乖的吃完歐!

這一餐吃下來,
除了豬排以外都很滿意,
不過因為豬排實在太誇張,
所以只好勉強給三顆星XDD

味增湯不錯喝,
吃不太下的時候喝一口,感覺很棒!
---
價位:138 - 300 元
服務品質:♫♫♫♫
上菜速度:♫♫♫♫
回店率: 70%
---
店家名稱:桃屋日本料理
電話:02-2552-5633
營業時間:11:00 - 21:30 (例假日前一天 11:00 - 22: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京站)B3美食廣場
官網:http://www.momoya.com.tw/

End.


喜歡的話,給小倢一個推推或是留言鼓勵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倢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