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外觀可愛,剛開幕沒多久就被我發現了,一直想來吃!
原本以為會很昂貴,但是其實算是蠻平價的義式料理餐廳:)



店內裝潢、設計簡單大方卻不失格調,在內用餐很舒適。



店內是採半自助式客人填完單後拿到櫃檯結帳
價位不算太貴,因為套餐內都沒有甜點,所以我沒有加套餐。

+60元  附沙拉、飲料(可樂 雪碧 義式冰茶 茉香綠茶)
+100元  附沙拉、麵包、湯、飲料(同上)

**飲料可以選甜度冰塊,或是補差額換其他飲品

義大利麵價格在99 - 149元之間,排餐在180 - 320元之間,
火鍋220元,沙拉49 - 69元,披薩89 - 99元,開胃小品69 - 79元。




這是60元套餐附的沙拉,淋上千島醬的生菜不多但很新鮮。


小雞蛋的海鮮南瓜燉飯
149元

南瓜燉飯醬汁收的比較乾,
所以吃起來變成乾乾的南瓜飯,
雖然南瓜味濃郁但卻少了濕潤的燉飯口感。


法西諾橘醬雞肉麵
149元

橘醬的口感和我在台中
法多義大利麵餐廳吃的一樣,
因為覺得口感很特別,所以上網查了一下橘醬的資訊,
查過之後有三種解釋:

1.酸酸的蕃茄紅醬+奶香味十足的白醬
2.客家橘醬做出泰式酸辣的口味
3.用柳橙做出帶有水果香味的酸甜橘醬

以上三種我絕得在法西諾吃到的較符合第一種

雖然酸酸辣辣的但是卻有香濃的奶香味,
小倢最愛的白醬搭上酸酸辣辣的味道整個絕配!!
感覺好像在充滿牛奶、蕃茄和辣椒的泳池內漂浮XD
      
(太誇張了吧!)

不過餐點較精緻,食量大的人會吃不夠,
雞肉吃起來比較像「鹽酥雞」的雞肉
不過我覺得義大利麵配上雞腿肉或是嫩雞比較好吃:)


套餐飲料-義式冰茶

其實就是紅茶,味道很甘醇不錯喝。
後面是店家的裝飾,直接用各種義大利麵做裝飾很有巧思:D


小倢加點的美式奶烙
39元

內部冰冰涼涼帶有淡淡的蛋香,單純的奶烙體不會太甜或太軟,
剛好是我喜歡的綿密口感,配上烤的香香脆脆的焦糖不錯吃歐!!
    
 (如果套餐內有含甜點就更棒了)

整體來說這家店感覺溫馨又簡單大方,
價位上也不算很昂貴,而且店家不只開中午晚上,
連下午時段也都有營業,這樣下午也可以來品嘗好吃的義大利麵:)


---


價位:89- 320 元
服務品質:♫♫♫♫
上菜速度:♫♫♫♫
回店評價:

不會讓人有壓迫感很舒服,
在這吃義大利麵感覺不錯。

---

法西諾義式餐廳

電話:07-389-2498
營業時間:11:30 - 21:0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建中路29號


End.

延伸閱讀:
[食記]台中 法多義大利餐廳 ♥
[食記]高雄 R薩布魯義大利麵 ♥
[食記]高雄 帕米加喏義式鄉村廚房 ♥
[食記]台中 逗趣130巷 ♥
[食記]中壢 夏諾瓦義大利麵 ♥

如果您喜歡此篇文章,
可以收藏或加入我的最愛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倢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